头像勿用,来自@ELAMIE
个人爱好导向型咕咕选手,无定性随缘跳坑

【明日方舟/无cp向】四人组小段子2

-ooc预警

-以槐琥介绍孑给阿和吽认识为前提

-阿/吽/槐琥/孑出场


1.

众所周知,孑是生鲜贩子。

众所周知,吽做菜很好吃。

两人一拍即合——

“我买你的菜吧。”

“我每天留点菜送你吧。”

吽孑皆愣了一下。

“这怎么可以!太占你便宜了!”异口同声。

正在等饭吃但厨师跑去跟别人争辩的阿表示,两个老实人你来我往真的没什么看头。


2.

槐琥其实一直有点担心她这位弃恶从善的朋友因为太呆被骗。

尤其是吽向她表达过同样的关心后。

某天阿看出了她的烦恼。

阿:“放心吧槐琥姐。”

槐琥:“你觉得他不会被骗?”

阿:“不,我的意思是你担心也没有用,他还是会被骗。”


3.

孑: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商贩。

槐琥:我是个普通的大学生。

吽:嗯,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安保人员。

阿:是哦,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做药的。

孑:……我现在真的只是个普通商贩!


4.

其实这四位普通人不经常一起出去。

毕竟他们随地一站就是“震惊!两黑社会少年竟挟持住一健壮男子!正义少女出手相助!”


5.

当别人问起如何让阿安分下来时。

吽:跟他讲一下就可以了。

槐琥:我一出现就可以了。

孑:他有不安分过吗?

阿:综上所述,我是安分的好市民。


6.

当别人问起如果好友被欺负了并且欺凌者在你面前会怎么做时。

孑:撸袖子,揍一拳。

槐琥:撸袖子,踹一脚。

吽:撸袖子,嗯……奶一口朋友。

阿:我想提醒一下,除了孑你们都没有袖子。


7.

自从吽与孑的供菜蹭饭关系稳定后,每到吃饭时间,孑都会带着他的生鲜上门。

还有一袋子次次都有的饮料。

吽很疑惑。

“你很喜欢喝饮料吗?”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次次都要提一袋饮料?”

“我也不知道,据说是人设要我带的。”

“?”

吽惨遭升维打击。


8.

某日,蹭晚饭归来的孑敲开了董阿伯家的门。

董阿伯不解地看向本来就很凶严肃起来看上去更凶了的孑。

“阿伯,我有东西给你。”

董阿伯有点方,他觉得下一秒孑能掏出一具尸体给他。

然后孑递给他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还有点眼熟。

“阿告诉我,转发这只老鲤,会有好运,阿伯你一定要收下。”

“……”


9.

于是某日去老友家串门的鼠王对着用相框裱好的老鲤照片沉默了。

“老董,原来你好这口?”

“你懂什么,这是我养的那臭小子孝敬我的。”

鼠王觉得他确实不太懂,也不是很想懂。


10.

最后的最后——

槐琥:你不一定抽到了我。

阿:抽不抽得到我就看你的造化了。

吽:据说五星比六星还难出,那就祝你们非一点吧。

孑:反正你们抽不到我。


祝阿厨人人出阿(இωஇ )!

end


评论(32)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崎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