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勿用,来自@ELAMIE
个人爱好导向型咕咕选手,无定性随缘跳坑

【明日方舟/无cp向向】那些日子的小破事儿

-是小段子

-阿/吽/槐琥/医疗干员

-背景罗德岛

-基于档案中医疗干员对阿改变态度写的

1.

一开始听说阿和吽要来罗德岛时,干员们的意见是关好博士别吓到新干员。

见识了阿的闯祸能力后,干员们表示还是关好博士吧别让新干员吓到博士。

但是等到博士见到阿后,干员们才发现这两个明明是一起去吓别人。

观察敏锐的吽发现博士有痴汉他的宝贝弟弟阿的表现后,干员们为了挽留两位特种干员和一位重装干员还是决定把博士关起来。

2.

阿发现,在某次主要医疗干员晨间会议后,他莫名其妙多出了一堆“哥哥姐姐”。

但是等等,比他高的仗着身高优势手欠摸一把他的脑袋也就忍了,那个想要教他战场生存与格斗技巧的人是怎么回事!

3.

“阿先生想要和我一起去庭院照顾花草吗?”

“那个……阿先生,我正要去某个洞穴进行地质勘探,你要是有兴趣,可以一起来……”

“阿——过来跟黑学射箭!”

“阿先生!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健康食品!请收好!”

“发现干员阿,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阿先生,我不建议你在这个点吃宵夜。”

这些医疗干员到底怎么回事!罗德岛终于给自己的医疗干员投放使人行为异常的毒药了吗!

“喂——阿——”

阿吓得耳朵一抖。

“一起去研究上次没制作完的(自动消音)吗!”

阿迅速转身投奔吸血鬼:“走!”

4.

“吽!救命!”

“怎么了?欺负谁闹起来了?”

“不,不是,是我被人欺负了啊?!”

“嗯?”

“这里好恐怖!”

“嗯???”

吽感到困惑。

5.

阿又闯祸了。

陪他一起闯祸的华法琳诚恳地向受害者道歉。

接受了道歉的受害者刚转身,还没迈开步子,就听到身后爆发两声欢呼。

“成功了成功了!这次终于成功了!”

“阿——这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受害者:“……”

“这么好用的东西,我要偷偷塞进吽的枪里!”

“是个好点子!现在就去吗!”

“出发!”

受害者:“……吽兄弟,辛苦了。”

6.

这次阿没有闯祸。

因为博士被偶然路过的送葬人放了出来。

“阿——我带你去看些好康的——”

碰——

今天阿的娱乐活动是和夜莺一起围观闪灵对博士进行“康复治疗”。

7.

赫默邀请阿与伊芙利特一起去参加儿童烤串活动。

苏苏洛表示想要赠送阿一本据说是以前读给妹妹听的睡前故事集。

阿不是很明白。

其他医疗干员顶多是逼着他喊哥哥姐姐,这两位怎么还自动给他降年龄了?

中毒较深吗?

8.

阿找槐琥抱怨,表达了对医疗干员怪异行为的无法理解。

槐琥:“我给不了你太多意见,我和他们接触不多。”

“因为他们不一定有机会奶到我。”

9.

当天下午,结束工作的吽收到了来自弟弟的疑问。

“为什么我不是快速复活?”

“……”

这题超纲了他没法回答!

10.

其实阿不想他眼前的任何人死,尽管他很清楚这很难。

吽出现的那天说,他会努力不让阿面前出现牺牲者。

阿本该不信,但是那天鬼使神差地相信了吽的话。

然后吽用认真地兑现着他的承诺。

认真地想要好好照顾阿这位弟弟。

阿虽然是个顽劣的孩子,但很听从他视为兄长的吽的话,也几乎没有让吽产生挫败感。

直到——

“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你变成快速复活,是真的……”

随缘式tbc

评论(1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崎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