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勿用,来自@ELAMIE
个人爱好导向型咕咕选手,无定性随缘跳坑

不良pa阿会长

补充设定:
1.阿会长就任后,学生会长办公室被布置成了阿的书房+实验室,并立新规:学生会长不管理任何事务。
2.一般来说你无法在上课期间看到阿出现在教室,下课期间也不能。并且学生会长办公室不允许任何无关人士(除了会长本人都算)出入。
3.第二条第二句对吽与槐琥无效。
4.当你在阿看书而不是实验时尝试偷窥,他会发现他最认真的一面。但是,请注意,阿的听力非常好,当你发现他突然抖了抖耳朵,那么,你完了。此外,如果你偷窥时不小心遇到了过来找阿的槐琥,做好被批评并罚抄校规的准备。如果遇上的是过来找阿的吽,那还算比较幸运,吽只会微笑着请你离开并告诉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虽然有人说那个微笑感觉有点危险,但应该是错觉。
5.仔细观察过阿的人,很容易能明白为什么这位会长不好好扣外套,领带却总系得十分规范。

评论
热度(33)

© 崎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