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勿用,来自@ELAMIE
个人爱好导向型咕咕选手,无定性随缘跳坑

【明日方舟/无cp向】if线:在安稳的日子里

-阿/吽/槐琥/孑

-ooc预警

-超短


1.

吽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和阿谈一谈了。

于是当晚吃饭后,趁槐琥去洗水果时,吽把想溜回房间的阿拎回饭桌边,严肃地看着他。

阿先发制人:“我没有出去闯祸,我今天都没出去!”

吽:“……没有人来投诉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无论你往药剂里面加多少水果味,摆放得与调味料多么亲密无间,我都不可能错把它们当果汁加进饭菜里的。”

“尤其是它们还是用试管装的。”


2.

阿是知道用试管装很明显的。

但是吽做完饭出来看着他欲言又止不知当说不当说的复杂表情,每次都让他很可乐。

阿把玩着试管想。

但其实里面装的真的只是槐琥姐买回来的水果饮料噢?


3.

某日,槐琥出来买鱼丸,坐在桌边等候。

一贫民窟小女孩路过看见了一边帮忙看鱼丸摊的孑。

小女孩:“孑孑!我要糖糖!”

孑掏出几颗糖给她。

“谢谢孑孑!”

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了,孑一回头看到桌边的槐琥困惑地看着他。

“有这种口音的孩子在龙门不多见啊。”

“什么口音……”

“不过她为什么要叫你姐姐?你原来是男扮女装吗?不应该啊……”

“……那不是口音,你住脑,她喊的是我的名字。”


4.

过年事务所放假,当天晚上三个年轻人在老鲤“慈祥”的目光中出门,约在鱼丸店搓一顿。

阿:“为什么我们要来吃平常就经常买的鱼丸庆祝放假?”

吽看向槐琥。

阿跟着看向槐琥。

槐琥不想搭理他,认真吃鱼丸。

吽看向今天也在帮董阿伯忙的孑。

阿跟着看去。

阿:“我懂了。”

槐琥:“?”


5.

新年前是最不太平的时候。

于是刚吃完庆祝餐,槐琥就把靠谱的监护人和准备溜回家的熊孩子打包,顺便拐走兼职助手的生鲜贩子,进行“每日行侠仗义”。

阿:“我是看行侠仗义的那个还是被行侠仗义的那个?”

孑:“你愿意,都可以。”

槐琥:“你愿意 可以都。”


—tbc—

回老家没时间打字但是说好今天更新的我惭愧地短小了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崎越 | Powered by LOFTER